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會個人資料管理規定,在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之前,依法向您告知下列事項:


一、蒐集目的及類別

為提供活動各項通知服務、報名資料確認、寄送相關活動訊息及內部管理使用之蒐集目的,而須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類別。


二、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除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僅供於中華民國領域,於上述蒐集目的之必要合理範圍內加以利用至前述蒐集目的消失時為止。


三、當事人權利行使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您可請求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四、不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如您不提供或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刪除個人資料、服務訊息的取消訂閱,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


五、各項通知服務、相關訊息之停止寄送

可透過訊息內容提供之取消訂閱連結通知。您可於上班時間聯繫活動承辦人


個人資料同意提供:

一、本人確已閱讀並瞭解上述告知事項,授權貴會於所列目的之必要合理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二、本人瞭解此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並提供予貴會留存及日後查證使用。